沙雕雕的酸奶

总是多圈游走

&黑福

&地面背景

&很无脑,幼儿园文笔。



sans,我爱你。爱你。我爱你。你要永远和我在一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frisk,快睡吧。我会帮你把鞋上的泥刷干净的。”

*可是,如果不是我把sans约出来,就不会。

“别哭了,我的孩子。没有人能知晓未来发生的事。sans不会怪你。”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帅气的发型,整洁的条纹衫,香气扑鼻的玫瑰花。我今天一定要成功表白!

“对不起,frisk,我拒绝。”

*为什么!为什么,sans。

“你会喜欢一个杀了自己和杀了自己亲朋好友的人吗?frisk,我恨你!巴不得你永远别再回来。”

*sans,我爱你!但是我爱你啊!

“还有事吗?没事我就走了。”

*sans,,,

“嗯?咳,,,呜!”

刀刃将sans纯白的灵魂一分为二。他倒在了地上。你抱起了他。

*sans,我爱你。我爱你!我爱你!我想把你永远囚禁在我身边。为什么,为什么你不爱我。为什么!啊!我问你为什么!

【frisk,我恨你。】

sans化为了尘埃。你哭了出来,不知所措地将灰尘聚在一起。

*sans?sans。我求求你,不要走。求你了。sans!sans!救命!救命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frisk。刚才,发生了什么?”

*我在河边等待sans。但是过了很久都没来,我就往回走。突然一个人攻击了我。然后,然后sans因为保护我而被意外杀死了。对不起,papyrus!是我的错。对不起。

“我不怪你,这不是你的错”



*妈妈,我出去了。

“可是,现在凌晨一点多,你,,”

XX公墓,X排X位

*找到了你了,sans。来,我们回家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知道了,妈妈。你快出去吧。

“好,你快睡吧。”

妈妈出了房间。你下床,把包里的瓶子拿出。将里的灰尘倒出来了一点,轻轻地吻了一下。

*sans,我爱你。我们要永远在一起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