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雕雕的酸奶

总是多圈游走

【乙女向】|邪骨团|欢迎来到你的噩梦(四)

  遵从killer的指意,你来到了那位将你带回来的先生房间里。 



   你环顾四周,这应该是一个书房吧?或者是照片存储室?墙上全是这位先生和一个可爱孩子的照片。看样子似乎是先生的兄弟吧!


  “你看什么呢?”他低沉的声音让你一激灵。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已经站在你的面前了。


   他递给你一本笔记。

“我叫nightmare,这本笔记你要认真看。料理不用你做,只要打好下手就行。”


  【小习惯小毛病都写出来了。对伙伴这么上心,内心是个很温柔细心的人呢。】


  “呜!”nightmare先生用力弹了你一个脑崩。


  “又发呆。把头发撩起来。”


   你撩开了头发。nightmare先生为你戴上了一个爱心挂坠的项圈。


  “项圈只有普通项圈的三分之一的宽度,戴上不会疼。你不会想逃跑的。我会一直看着你。”


  【啊,啊,多么令人喜爱的人啊。那么温柔细心,对我这种人也…怎么办,好想,好想…】


  “让你成为我的东西。”你双手捧住了nightmare先生的脸颊和后颈。


  “呃…呃,你想死吗?!”触手勒住你的脖子,窒息感涌上你觉得意识正在消失,但你并没有反抗。


   (呯)你被丢在了地上。


  “再有下次我就杀了你。……去厨房打下手吧。有事记得敲门。”


   你想爬起来,但缺氧的晕眩感让你四肢无力撑不起来身子。


  “啧”


  “唔唔”nightmare先生将你拉了起来【手被碰到了,好开心。】


  “去吧,记住我的话。不然杀了你。”


“嗯”你走向了厨房


【啊。死在nightmare先生这么温柔的人手里,好像也不错呢】


【呐    杀了我吧】



评论(7)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